2015年8月五月花义卖公示

各位亲爱的Y友:

2015889日,经广州市民政局批准,广州YMCA在五月花商业广场成功举办了主题为点点慷慨传递爱的大型爱心义卖活动,为地中海贫血援助项目、童声童戏组-心扉特别融合项目、春风十年长者服务项目、微笑特工童乐项目、心灵之光视障人士潜能发展服务等项目的健康发展筹集服务资金,以便帮扶社会上的特殊群体和弱势群体。在众多善长仁翁的支持下,我们共筹集善款81828.17元,经再三点算、核对,确认扣除成本(含宣传物料、义卖物资、义工误餐费等)后,本次义卖纯利61707.77元。在此衷心感谢每一位慷慨解囊的人士!虽然未能一一记录下你们的名字,但我们会把你们的爱与正能量,毫不保留地传递给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展能天使们。

与此同时,此次活动从筹备到实施历时三周,期间的每一分每一秒,以及方案策划、场地联系、节目敲定、物资募集及管理等程序的每个精彩细节,都离不开一大群YMCA好义工!大家认真负责,最大限度地动员自己的资源;我们就如一个默契十足的大家庭,也许会有意见不一致的时候,但非以役人,乃役于人一切为了服务对象的信念紧紧把我们汇聚在一起,充分展现了广州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在此,广州YMCA向以下个人或团队致以衷心的感谢!排名不分先后,他们分别是:

义卖活动核心团队:

陈健、陈海谚(叮当猫)、周 慧(十三姨)、曾叶青(青)、黄子芮、庄文剑、
梁颖谊、梁惠怡、郭广海、邓瑞红、谢敏华、缪少美、叶敏婷、黎结敏、曾莹、周燕璇、欧水霞、李业嘉、林凤怡(
Vivian)、何俊锋、胡静、陈保连、刘惠源(3000)、郑凯晖(晖叔叔)等。

义卖活动的支持企业、组织、团队和个人:

舞台表演区:天使启航非洲鼓乐队、"Do
Re Mi"
青少年公益音乐团队、
梁小莹、何绍强、李熙郁、刘芷竹、黄慧敏(主持)。

舞台互动区:插画师葱头及其团队、“创意206”团队、广州YMCA笑口组、龙志丽。

其他合作单位:五月花商业广场、佛山市万盈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市远启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市越秀区本生贸易行

义卖活动的义工及社会志愿者

陈健、陈海谚(叮当猫)、周
慧(十三姨)、曾叶青(青)、黄子芮、庄文剑、 梁颖谊、梁慧怡、郭广海、邓瑞红、谢敏华、缪少美、叶敏婷、黎结敏、曾莹、周燕璇、欧水霞、李业嘉、林凤怡(
Vivian)、何俊锋、胡静、陈保连、刘惠源(3000)、郑凯晖(晖叔叔)、余小媚、李丽娜、陈泳桥、苏丽英(Susan)、叶倩姬、陈艺昕、廖培熠、陆超云、王瑞仪、邹慧怡、林浩培、庄庆欢、梁皓超、陈艳红、何惠斌、蔡小娟、何琪芳、陈方圆、廖健源、罗希、陈虹余、陈嘉慧、霍惠娟、李苒、王丹虹、牟菲娅、涂少鸣、林凤英、杨思乐、何颖雯、李佩莹、侯品铭、杨颖贤、梁晓欣、毕玉清、谢敏峰、宁盛雯、麦碧珊、梁穗儿、邓倩怡、钟燕、区爱娴、蔡惠芝、何淑娟、黄诺、潘健君、张玉华、李夏婉、吴懿心、曹少萍、
温美贤、李岸涛、颜惠清、甄妙丹、罗小娜、陆晓桦、李敏冬、吕桂英、康婷、冯司欣、黄智文、高宝玲、张静、李良峰、黎达明、吴健岚、邓颖怡、李秀英、邓志英、陈宗婷、李俊吕、曾萍、陆文娟、潘文宛、傅颖怡、龙智慧、古嘉文、袁晓童、苏耿義、罗汝先、陈惠芳、谢敏莉、冼红暹、欧阳春黎、陈裕杰、邓诗莹、朱晓明、戚婉薇、周玉兰、麦子云、张俊杰、关桦、黄静芹、梁霄妹、Dona、郑少冰、夏嘉敏、顾文君、周文杰、温铭辉、梁小静、梁燕琼、钟洁、林益婷、苏淑婷、黄宝陵、曾恒禧、谢旺霞、梁丞邦、陈新喜、林伟华、张健、张春洋、黄连英、吴玉彦、陈伟明、王玲、温乐人、饶启明、严宝平、杨启君、冯越坚、谢颖明、李俊钊(LJ)、陈昌源、韩健华、冯小勤、邓韵仪、林健、何伟杰、房智、李良峰、谢洁薇、郭嘉华、春燕 、俞永珊、何家萍、卫迎科、罗琳、石红、何作葵、林莉莉、马丽君、高钰祯、梁悦敏、吴月嘉、黎凤慈、刘洪华、杨茜童、祈俊宁、余德华、余卓男、金小旭、李灸钢、吴偲蕾、陈熙桐、陈沛錡、甘恩睿、甘子愉、吴祉睿、陈映彤、吴偲蕾、邹子芮、邱雅、自有方、余卓男、钟瑞鹏、何咏音、李灸钢、甘恩睿、甘子愉、汤韵、刘诗薇、郭艳萍、关素便及女儿、谢欣、植丽怡、陈蕴、吴佳芮、郑琦婷、蓝瑞图、袁明辉、唐远欣、谢舜欣、陈旭初、周妮静、罗昆妮、周一帆、陈惠芳、梁润钊、Linda、潘剑菲、陈建华、郑艮玲、黄萃娟、关兆婷、胡铭静、胡淑萍、林韵、潘文宛、赵茗宇、陈胤

(若有任何错误疏漏,请务必联系我们以更正!

再次感谢上述各位对活动的支持及辛勤的付出。感恩你与YMCA同行义工路,让我们共同丰盛生命齐进步!

YMCA明白,对大家最好的感谢,就是把61707.77元善款用到实处。因此,我们将以公开透明为原则,接受社会大众对款项使用情况的监督。特此附上《2015年广州YMCA“点点慷慨传递爱义卖活动费用公示》在下文,请各位审阅。

一、 “点点慷慨•传递爱”2015YMCA爱心义卖活动成本费用公示

二、“点点慷慨•传递爱”2015YMCA爱心义卖活动现场收入公示


三、义卖利润情况及同期比较


四、2015年义卖善款分配情况

经广州YMCA义工联执委会协商决议,本次义卖总收入扣除义卖成本后得到的61707.77元,将全额作为YMCA义工联在未来一年开展社会公益服务项目的运营资金。

其中,款项的10%将用于广州YMCA义工联会培训项目基金,以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剩余90%按服务项目和服务组别平均分配,分别为微笑特工童乐项目、地中海贫血援助项目、童声童戏组-心扉特别融合项目、春风十年长者服务项目、心灵之光-视障人士潜能发展服务项目、新地组-书传我心乡村服务项目、广州YMCA义工联会管理发展项目(内引外联)、笑口组(听障儿童服务)、阳光组(残障儿童服务)、图书馆组(青少年儿童品格培育服务)、心海组(贫困山区长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