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从心出发”广州YMCA 年度义工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倡导义工服务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增强义工服务团队凝聚力,激发义工的荣誉感、自豪感和社会责任感,4月22日上午,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在广州中国大酒店丽晶殿隆重举办“2018,从心出发”广州YMCA年度义工颁奖典礼。受邀领导嘉宾、我会义工、企业义工、服务对象和大学生等共计600多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300多位获奖义工、企业人士接受嘉许的感人时刻。

活动以节目表演、颁奖、互动抽奖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流程紧凑、扣人心弦,现场气氛也持续高涨。感人的义工服务情景剧《走过》、耳目一新的YMCA融合Catwalk、UNI-Y  TenSing音乐创艺社青春活力的演绎以及社区义工的特色表演,展现了YMCA会员义工多才多艺的一面,生动诠释了YMCA义工的服务与奉献精神。

颁奖典礼共颁发了“最具影响力公益合作伙展伴”、“友好公益合作伙伴”、“杰出义工”、“荣誉义工”、“优秀义工”和“优秀义工团队”等15个奖项。广州YMCA义工联会主席刘林在致辞中表示,定当不负众望,从心出发,汇聚义工力量,续写YMCA义工服务新篇章,携手迈向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创会11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