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本会竞标成功,继续承接石围塘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项目

日前,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政府石围塘街道办事处家庭综合服务采购项目(2018-2023年)在广东采联采购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开标,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在与另外5家社工机构参与的竞标中,顺利中标。

6月以来,广州基督教青年会组建了投标工作小组,认真总结2011年、2015年等阶段的投标经验,仔细研习新周期的招投标相关政策条文,包括《广州市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招标文件有关文本设定指引(暂行)》《广州市社工服务站(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管理办法》《广州市政府资金支持社会工作发展实施办法》等新发布文件,深入研究根据用户需求书,按照规定的“113X”新模式框架,认真规划了未来五年的服务领域内容,包括长者、青少年、家庭、社区居家养老、社区文化营造等服务。同时,高度重视项目竞投标书的编制工作,对照评分设置编制规范完整的标书,形成了厚达1300余页的投标书。

据了解,荔湾区石围塘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是广州基督教青年会自2015928日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成功承接的,进驻开展服务至今满三年,为该社区的长者、青少年、家庭、新广州人及残障群体策划实施了有关康泰、展能、自强、共融等旨在提升居民幸福感、共建和谐社区的服务内容,获得合作方、社区居民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