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举办第十四届广州特殊儿童运动会

    2018年11月25日上午,“同在一片蓝天下”第十四届广州特殊儿童运动会在广州大学附属中学(黄华路)成功举办,由广州市青年联合会指导,广州基督教青年会主办,万信达(广州)房地产有限公司、广州正典广告有限公司、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莱家Loacker(广州美全商贸有限公司等共同协办。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李庆奎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在开幕式上致辞,盛赞参与各方的义举,并呼吁社会各界给予特殊儿童更多的关爱。
    今年有250名儿童参加本届特运会,他们来自市内15个特殊机构,并由36家企事业单位组织逾600名义工保驾护航。运动会延续了往届的项目,包括30米跑、射龙门、掷沙包、立定跳远和30米*4接力跑,同时设置了10项既充满趣味又能锻炼手脚肌肉的游戏活动,促使儿童以一个完全放松的心态勇敢参与其中,激发体育锻炼的活力与热情,获得身心品格全面成长。

    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要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广州基督教青年会14年来坚持每年举办广州特殊儿童运动会,打造特殊儿童展现才华、增强能力、收获快乐的平台,在“弱有所扶”上有所作为,勇于担当一个社会团体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