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干事竞聘公告

各位同工:

      干事是青年会工作的骨干力量,干事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整体能力决定了青年会事业发展的程度。根据2017年全会年度重点工作部署,平稳有序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今年将继续开展干事队伍人才选拔工作。现根据《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干事管理办法(试行)》、《广州基督教青年会2017年干事竞聘及晋升工作方案》的规定和要求,将具体安排公告如下:

一、竞聘晋升对象

1、竞聘对象。本会干事部全体专职同工。

2、晋升对象。在原职级干事岗位任职满三年的干事同工。


二、竞聘和晋升职数

竞聘干事2名,晋升程序干事1


三、干事竞聘及晋升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保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坚决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祖国统一。

         2、坚持基督教普世价值与奉献委身精神,能够接受和适应基督教的传统礼仪。

         3、认同青年会会训和宗旨,竭力委身青年会事业发展。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或技能水平。

5、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到大专学历。


(二)竞聘及晋升要求

1、程序干事晋升要求

1)在原职级任职满三年;

2)在原职级任职期间,组织管理、协调沟通、项目管理和执行、公共关系和服务资源筹措能力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

4)每晋升一级承诺服务年限不少于三年。


2、干事竞聘要求

1)截止2017831日,在本会工作满两年以上且成绩突出;

2)在本会服务和管理工作能够独当一面,有比较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3)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服务策划和执行、公共关系和服务资源筹措能力;

         4)每晋升一级承诺服务年限不少于三年。


        四、干事职责和待遇

       获聘干事承担相应级别的岗位职责,享受相应级别的干事津贴以及定向培养待遇。如果干事在试用期的表现不能满足相应的岗位职责和发展匹配,则折回原岗位及职级。


五、竞聘组织工作

成立干事竞聘工作小组。郭云总干事担任组长、崔琼宇副总干事担任副组长,姚文富、谭云、刘婉妮、吴锐、谢珮丽、秦美茵为小组成员。

主要工作职责有:领导和组织本次干事竞聘和晋升工作,制定相关规定,对干事竞聘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决策,接受同工的竞聘申请,审查参加竞聘人员的资格,组织相关人员对参加竞聘的同工进行考核与评价,公布参加竞聘人员的各项考评结果等。


        六、工作进度安排

(一) 发布信息(7月上旬)。宣布干事竞聘工作开始,同时为同工提供以下信息,具体包括:

1、本次竞聘的时间安排;

2、本次干事竞聘的岗位名称和数量;

3、干事竞聘的条件和要求;

4、干事竞聘的考评内容和考评程序;

5、其他有关本次干事竞聘的信息。


(二)报名。应试者向干事竞聘工作小组邮箱ymcaoffice@126.com 提交《干事竞聘登记表》或《干事晋升及转正申请表》。截止时间为831日晚上12时。


(三)综合考评(9-10月进行)

1、民主测评。组织参与干事竞聘及晋升同工所在部门的全体同工对其进行民主测评。竞聘人的民主测评通过率需达到三分之二以上,才能取得竞聘资格。

2、面试。干事竞聘工作小组对具备干事竞聘资格的同工进行面试。面试内容包括:应聘干事职位的动机;青年会服务理念对个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影响;在履职和个人成长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收获;在本职工作专业能力方面的情况;竞聘成功后的个人发展规划设想。

3、演讲。组织全会三分之二以上的同工参加演讲会,每位竞聘者作15分钟的竞聘演讲,然后进行民主评选。候选人民主评议通过率要达到二分之一以上,才能成为干事候选人。

4、竞聘考核。干事竞聘工作小组从政策贯彻、工作能力、领导能力、发展潜力、创新能力、管理水平、专业水平等方面,对竞聘者进行测试考核。


       (四)结果公示及确定(10月完成)

本会行政办公会议根据《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干事岗位职责》的要求,结合候选人综合考评的结果研定干事晋升名单,并面向全体同工进行结果公示。


特此公告。

附件1:干事竞聘登记表

附件2:干事晋升及转正登记表

干事认定和晋升工作小组

二〇一七年七月六日